迷路小树

缘更!!!各种坑左右横跳!!请慎关(撕心裂肺)

手速跟不上脑洞的新世纪老年人

主角控,喜欢路飞、迪迦、27、小太阳!

杂食星人,给饭就吃,超好养活!

敬和平、自由和爱。

[友情向]【群聊】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随机掉落的脑洞XD

前景要提:

1.群聊功能有借鉴有自创,总之管理员为所欲为。

2.管理员一般为队内队长和副队长。

(但由于夜久真的很可靠,所以他也是管理员)

(但由于天童真的很可爱,所以他也是管理员)

3.群聊人员暂定只有乌野,音驹,青叶城西,枭谷,白鸟泽

4.可能ooc了但是快乐。

5.写哪到哪,没有逻辑(真的)甚至不知道有木有后续


祝看得愉快XD


————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67)



是月岛鸦:?

是山口鸦:?

是黑尾喵:?

是月岛鸦:……我的意思是,请问谁改了我的名?

是黑尾喵:不好听吗?这可是我和各队队长友好洽谈的结果哦。


[是月岛鸦]退出群聊

[是山口鸦]邀请[月岛萤]进入群聊

管理员[是黑尾喵]修改群成员[月岛萤]名字为[是月月鸦]


是月月鸦:……


是山口鸦:那个,阿月,前辈们说为了维护排球界的和谐发展,规定进了群就不能退哦。

是月月鸦:……什么时候的规定?

是山口鸦:刚定的规定。

是山口鸦:乖巧.jpg

是月月鸦:…………


[是田中鸦]分享一首歌《逃》


是田中鸦:‘语音14‘s(语音翻译):我好想逃,却逃不掉~~~

是月月鸦:………………


——月岛萤将群聊【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设置为免打扰——


是黑尾喵:呜呜呜阿月怎么这样啊?啧,还没玩够呢

是研磨喵:小黑,划线划错地方了。

是菅原鸦:哎呀,黑尾你果然用心险恶。

是大地鸦:菅,你其实早就看出来了吧?

是菅原鸦:现在的一年级生太有个性了,逗起来都怪有意思的。戴墨镜.jpg

是脆皮鸦:果然,改名字什么的大地应该没什么兴趣的……

是菅原鸦:消极胡子,你在说我恶趣味吗?恶魔低语.jpg

是脆皮鸦:不是!

是菅原鸦:真话?

是脆皮鸦:真……!

是脆皮鸦:所以如果能把我的名字改回去就更好了。你说是吧,菅。

是菅原鸦:真拿你没办法.jpg


管理员[是菅原鸦]修改群成员[是脆皮鸦]名字为[是少女鸦]

管理员[是菅原鸦]修改名字太频繁,请15秒后再操作

管理员[是菅原鸦]修改群成员[是少女鸦]名字为[是旭旭鸦]


是旭旭鸦:…………菅???

是菅原鸦:咳咳对不起!不小心打错了。委屈.jpg

是大地鸦:菅,刷视频的时候少看弹幕。

是田中鸦:什么视频?

是西谷鸦:什么弹幕?

是大地鸦:好像是这个?【链接:《那些年我们不知道的乌野排球部之脆弱的王牌少女》】

是田中鸦:脆弱的?

是西谷鸦:少女!!!

是日向鸦:欸是王牌!@是影山鸦

是影山鸦:!在哪?

是菅原鸦:大地!!!尖叫.jpg

是旭旭鸦:呆滞.jpg


管理员[是黑尾喵]撤回了群成员[是大地鸦]一条信息


是菅原鸦:喔!感恩.jpg

是黑尾喵:不客气。举杯.jpg

是研磨喵:小黑,我刚刚看到视频收藏又多了一个哦,就在你撤回之前。

是旭旭鸦:……

是黑尾喵:研磨,有些事情看破不说破哦。

是夜久喵:所以统统都点开看了啊。

是海行喵:还有收藏。

是旭旭鸦:再见了妈妈,今晚我就要远航.jpg


是夜久喵:不过黑尾,你研究巫蛊了?

是黑尾喵:?此话怎讲?

是夜久喵:不然队长们凭什么答应你改名字。

是黑尾喵:……夜久喵,这就是你的不对了。鄙人一向待人热忱,他们只是被我的人品打动内心。

是夜久喵:你竟然打别人心脏?可怕.jpg

是黑尾喵:……请不要忽视“我的人品”好吗!?

是夜久喵:忽视空气有什么不对?

是列夫喵:原来黑尾前辈的人品是空气吗?好厉害!

是黑尾喵:列夫,今天晚上加训两小时。

是列夫喵:好啊,日向你陪我吧!@是日向鸦

是日向鸦:没问题!我这次一定要扣开你的拦网!

是研磨喵:@是黑尾喵 为什么要奖励他啊.jpg

是黑尾喵:失策。

是夜久喵:看我的。

是夜久喵:列夫,今晚学数学两小时。

是列夫喵:对不起夜久前辈,今晚我要飞回俄罗斯了。我哭了.jpg

是犬冈喵:列夫,你不是说你是土生土长的日本人吗?

是列夫喵:血脉觉醒是一瞬间的事。乌拉!!!

是犬冈喵:乌拉!!!

是日向鸦:乌拉!!!

是列夫喵:乌拉拉拉——


管理员[是夜久喵]已禁言群成员[是列夫喵]3分钟


是山口鸦:所以为什么队长们会同意改名呢?

是山口鸦:刚刚是阿月想问的,他好像很在意这个问题。

是日向鸦:你从哪看出来他在意的?

是山口鸦:表情和肢体语言。

是日向鸦:我刚刚路过你们班了。

是山口鸦:好巧。

是日向鸦:你说的是他那像是吃了腐烂香蕉的表情和恨不得一巴掌拍扁我们的肢体吗?

是山口鸦:很形象呢。

是黑尾喵:?这人……是腹黑吧?

是研磨喵:绝对是。

是夜久喵:真可怕。

是山口鸦:乖巧.jpg


是黑尾喵:哎呀,其实也没什么,就是我们一致认为可爱的昵称可以拉近距离,有利于排球经验交流。

是夜久喵:???这种解释能骗到谁啊!?

是列夫喵:什么?黑尾前辈原来是在骗人的吗!?

是木兔猫:什么?原来没有用吗?

是日向鸦:欸欸欸?不可以吗?

是影山鸦:?!

是夜久喵:……


群成员[是夜久喵]撤回了一条消息


是木叶猫:给我等一下啊,难道没人奇怪为什么枭谷的昵称是猫吗?我们明明是猫头鹰吧!?

是赤苇猫:因为木兔前辈写不出“梟”。

是木叶猫:那又怎样,这可关乎咱们枭谷的脸面!

是赤苇猫:您也不想木兔前辈因为突然想起这件事而情绪低落吧?

是木叶猫:脸面又怎样,猫多可爱啊。都给我当猫!

是菅原鸦:变.脸.大.师。

是及川树:奥楚蔑洛夫·木叶。


是及川树:不过就咱们是植物可还行?

是牛若鸟:及川你应该……


管理员[是及川树]已禁言群成员[是牛若鸟]4733280分钟

管理员[是及川树]修改群成员[是牛若鸟]名字为[是牛牛树]


是及川树:满意了吗?@是牛牛树。

是及川树:雷欧飞踢.jpg

是及川树:不说话看样子是很满意哦。叉腰.jpg


是白布鸟:?


[是白不鸟]拍了拍[是岩泉树]

管理员[是岩泉树]已解除群成员[是牛若鸟]禁言

管理员[是岩泉树]撤销[是及川树]管理员身份


是及川树:?

是及川树:iwa酱你到底站在哪一边?!

是岩泉树:你对边。

是及川树:……

是及川树:呜呜呜iwa你好狠的心!!!

是及川树:人家再也不是你的宝贝了.胖虎版.jpg


管理员[是岩泉树]将[是及川树]移出群聊

[是花卷树]邀请[在座的各位都将被我打爆]进入群聊


是花卷树:…………

是花卷树:@是岩泉树 劳驾。


管理员[是岩泉树]将[在座的各位都将被我打爆]移出群聊


是金田树:?

是金田树:小卷你为什么要把及川大人踢出去啊?!

是国见树:那个,及川前辈,麻烦把我的手机……

是花卷树:早知道你叫这破名字,我直接拉你入黑名单。

是松川树:还有别又欺负金田一。

是金田树:谢谢前辈们,手机还回来了。但是……

是花卷树:但是?

是金田树:及川前辈被岩泉前辈拖走了。害怕.jpg

是花卷树:天啊,快告诉我们他们在哪!

是金田树:去练习室了,别着急花卷前辈,岩泉前辈很有分寸……

是花卷树:我今天可就靠这个下饭了!@是松川树

是松川树:放心,录像准备好了。

是金田树:…………

是国见树:金田一,一起去吧。

是金田树:啊?

是国见树:我今天带了好多饭团。认真.jpg

是金田树:国见!?


是研磨喵:哇,真的被拿去下饭了呢。


是研磨喵:我是说录像。

是黑尾喵:……你这强调,很有韵味。

是夜久喵:细.思.极.恐。


管理员[是甜筒鸟]修改群成员[是牛牛树]名字为[勇敢牛牛]


是白布鸟:请住手,天童前辈。

是五色鸟:我来晚了,这是在干什么?暗中观察.jpg

是甜筒鸟:这是王牌的加冕仪式哦。真诚的眼神.jpg

是五色鸟:!!!震惊.jpg

是五色鸟:咳咳,如果是这样的话,天童前辈可以帮我改名叫勇敢五色吗?

是白布鸟:@是五色鸟,自己退群。

是五色鸟:白布前辈!?我做错了什么???

是白布鸟:妄图用改名的方式追上牛岛前辈,你这一辈子也就只会是个失败的妹妹头而已。

是五色鸟:………………

是五色鸟:忍住眼泪.jpg

是五色鸟:完全忍不住.jpg

是五色鸟:不忍了.jpg

是五色鸟:哇——.jpg


管理员[是甜筒鸟]修改群成员[是五色鸟]名字为[小白王牌]


小白王牌:天童前辈,这是?

是白布鸟:在说你傻白甜。


管理员[是甜筒鸟]撤回群成员[是白布鸟]一条消息


是甜筒鸟:虽然工年龄,但是却是咱们鸟泽的下一任王牌哦!我们都很看好你~笔芯.jpg

小白王牌:!原来是这个意思!非常感谢前辈们的信任,我会继续努力的!!!熊熊火焰.jpg

是狮音鸟:哦,状态恢复了呢。

是濑见鸟:@是甜筒鸟,悠着点,别把人pua傻了。

是狮音鸟:说起来,若利呢?

是甜筒鸟:若利君在面壁思考。

是白布鸟:?

是濑见鸟:他在思考及川为什么禁他言?

是甜筒鸟:他在思考为什么被禁言了自己还能出声说话。

是濑见鸟:……

是甜筒鸟:没关系,我跟他解释了。

是狮音鸟:那就好。

是甜筒鸟:我说因为岩泉酱解禁解得很快,慢一秒就要真的哑了。

是狮音鸟:…………

是甜筒鸟:若利君现在对岩泉酱充满好感哦!大拇指.jpg

是白布鸟:@是狮音鸟,前辈,能封他的号吗?

是甜筒鸟:为什么?我可是打破了两个敌队的隔阂!哭唧唧.jpg

是白布鸟:您打破的分明是牛岛前辈的世界观。

是白布鸟:盯——.jpg

是甜筒鸟:没事的,若利君不会在意的,他比较在意今晚吃什么。

是甜筒鸟:对哦今晚吃什么呢?我要去看看~溜了溜了.jpg

是白布鸟:……


是木兔猫:好、好酷!

是木兔猫:我也好想要加免仪式!@是赤苇猫

是赤苇猫:木兔前辈,那是白鸟泽的传统,枭谷没有的。

是木叶猫:……白鸟泽也没有这种传统吧!?还有不要那么自然地无视木兔的错别字啊!

是木兔猫:可是……加面仪式,好特别的样子,可我没有,怎么这样……

是木叶猫:喂喂什么加面仪式啊?我都饿了啊。

是木兔猫:萎靡.jpg

是赤苇猫:警觉.jpg

是赤苇猫:木兔前辈,其实有没有加冕仪式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自身的独特。

是木兔猫:欸?是什么意思呢?

是赤苇猫:牛岛前辈面对及川前辈的禁言,有变哑的可能。如果您被禁言了却不会变哑,是不是意味着您在这一方面非常独特呢?

是木兔猫:是、是的吧?迷茫.jpg

是赤苇猫:那么请加油,木兔前辈。


管理员[是赤苇猫]已禁言群成员[是木兔猫]5分钟


是木叶猫:……

是木叶猫:…………

是木叶猫:………………

是木叶猫:所以,成功了吗?

是鹫尾猫:成功了。

是猿杙猫:禁言后木兔发现自己能开口说话,高兴地狂舞。

是小见猫:两分半后,忘记这件事。

是尾长猫:最后拽着赤苇前辈去练排球了。








*

tag不知道怎么打,所以就加了点每part的主c

还有开局月月并不是很介意改名啦,他只是从老黑突然“改名”这个行为察觉到这个群恐怕不太安生才想直接退群的

但被克制了XD


以及牛大炮他其实想说的是:及川你应该是【叶子】而不是【树】

但是大王者对牛若的“你应该”过敏


至于大王者为什么要【树】。

大王者:当然是大树强壮威武能一树杆子呼死你们这帮动物!


*祝高考生们考试顺利,旗开得胜呀!!!


感谢喜欢和支持XD


评论(7)

热度(7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