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路小树

缘更!!!各种坑左右横跳!!请慎关(撕心裂肺)

手速跟不上脑洞的新世纪老年人

主角控,喜欢路飞、迪迦、27、小太阳!

杂食星人,给饭就吃,超好养活!

敬和平、自由和爱。

[all日]开窍了,七窍流血的窍(番外完)

纯情小太阳在群狼环伺的世界挣扎(?)的故事

日向怎么也想不到,他眼里纯洁的队友和朋友,其实都是他的男朋友


❀完结撒花❀




————


日向迷迷糊糊地睁开眼。

众人见他醒了连忙围上去。


你醒啦.jpg

日向:“…………”


山口有些紧张地握着他的手:“日向,你感觉怎么样?”

日向张了张嘴:“感觉……有些可惜。”


山口呆了呆:“可惜什么?”

日向转头看着白茫茫的天花板:“梦里有个婆婆站在桥边,请我喝汤。”

众人:“……”

孟、孟婆!?

日向叹了口气:“好可惜,差点就喝到了。”

众人:“…………”

不能喝啊!!!


——


碰——碰——

“要好好热身!”

“是!”


场上的队员紧张热身中。


“和音驹的练习赛确实很珍贵,但是,”菅原摸了摸日向的脑袋:“真的没关系吗?你才刚醒。”

日向眯起眼睛:“完全没问题的!校医也这么说了——”


101.

时间回到还很宁静时的校医室——

校医拿着锤子站起身,擦擦汗:“呼,总算修好了。”

年老失修的门在校医精湛的手艺下,勉强挂了回去。

校医优雅地泡了一杯茶。

不愧是我.jpg


“不好了校医!!”

乌养教练抱着日向哐一声撞开大门。

“快救救我的学生!他昏过去了!”

校医:“噗——!”

我刚提的新门啊!!!



102.

校医嘴角叼着茶叶,帮忙把人放床上:“他昏过去之前发生了什么?”

乌养教练想了想:“他在大喊‘太好了!!!’。”

校医:“……”

校医:“这种症状一般叫中邪。”

乌养教练:“……”



103.

校医拿小手电筒照了照日向的瞳孔:“别担心,这位同学状态很稳定。”

“那太好了。”乌野教练擦了擦汗笑道:“不过您医术了得啊,简单扫一下就能知道了。”

校医淡定地给日向盖上被子,突兀问道:“社会先生,您知道现在几点吗?”

乌养教练看了眼钟表:“十二点半?”

话说社会先生是什么?

校医指着日向嘴角自然流淌的口水:“所以了得的不是医术,是生物钟。”

有没有一种可能,人家只是在午睡?

乌养教练:“……???”


校医左眼“趁人熟睡”右眼“意图绑架”看着他:“无所谓,我会报警。”

乌养教练:“…………”

等等,我只是看起来很社会人,不是真的社会人啊!!!



104.

“日向还好吗!?”

三年级学生最先知道消息,匆忙赶来,一把撞开门。

校医看了眼被二次重创后摇摇欲坠的门:“……”

这颗小橘子还挺受欢迎。

就是有点费门。



105.

校医:“别担心,他只是……”


“日向啊——!”菅原一马当先抱住日向:“一个中午不见,你怎么就……”

日向:Zzzz

菅原:“……就这么困啊?”



106.

大地看了眼手机的消息:“清水找到日向昏倒的原因了。”

校医接过手机看了看:[好像是因为日向看了本以他为主角的同人小说。]

校医:“…………”

地铁,老人,看手机.jpg



107.

菅原晃了晃睡得跟死猪似的日向,担忧道:“他真的没别的问题吗?”

校医无奈:“设备有限,只能简单看一看。”

菅原抱着日向可怜巴巴地看着他:“没别的看法了吗?”

得知日向陷入深入睡眠原因的校医:“……我的看法是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菅原:“…………”



108.

“日向怎么了!?”

听见了模式熟悉的呐喊声,校医头皮一麻:“别!”

与此同时二年级生闻讯赶来。

其代表人物田中一脸凶狠地撞开门,没想到屡次被撅的门板彻底放弃挣扎,直接让田中上演了一波真·夺门而入。

手里拿着门的田中:“……sur、surprise?”

校医:“…………”



109.

众人一脸震撼地看着田中。

田中冷汗:“真的非常对不起!我……”

众人:“你竟然会说英语单词!?”

校医:“……”

田中腼腆解释:“人被逼急了什么事都干得出来。”

校医:“……讲相声的出去。”



110.

田中猛烈土下座。

校医叹口气,把门熟练地往门框里一塞:“好了好了,这门就先这样。我会找学校报修……”


“日——”

校医自己上前主动把门踹飞:“有完没完!?”

一年级生们:“?”



111.
恢复了优雅的校医重新倒了杯茶:“他生命体征都很正常,不用担心。”

“甚至可以说健壮如牛。”


“不过还有一点,”校医抬了抬眸,淡淡道:“虽然是沉眠状态,但依稀能判断他的情绪曾有大起大落。”


“或许你们得注意一下刺激到他的真正原因。”



校医笑眯眯:否则下次再来请你们爬窗。”

众人:“…………”

骚凹瑞。



112.
回到现在。

日向开朗道:“医生说我健壮如牛欸!”

菅原:“……”你怎么这么会内容提纯?

月岛面无表情走过来:“他怎么没说你蠢钝如猪?”

“……”日向看着他歪了歪脑袋:“月岛,你……在生气吗?”

月岛冷笑:“我为什么要因为你突然晕倒生气?”

日向:“……”

日向看了眼月岛形状优美但是梆硬的嘴。

就是你把鬼子引到这来的?



113.

月岛没再为自己找借口,他摘下眼镜,没有遮掩直直凝视着日向。

日向愣了愣。

影山和山口也走了过来:“我们也很在意。”

山口半垂着眼,看得人心软:“日向,我们不能替你分担吗?”

影山则是一如既往沉默地守望着。


“我不是不想说,我只是……”日向看了他们一会儿,突然短促地笑了一声:“我明白了。”

“等今天的训练赛结束,我会把一切都说给你们听。”

日向眼眸一如既往的温暖而明亮:“再等等我,好吗?”



114.

……不等也不行,他压根不知道自己怎么突然自己有了一片海,海里还有这么多……鲨鱼。

日向瞅了瞅那些鱼。

每一个都盘靓条顺,人高马大,孔武有力,一拳过来得哭着求我别死的那种。


日向微笑。

不就是地狱开盘。


那又如何?

常言道光脚的不怕穿鞋的。

何况他现在对情况迷茫到像个全裸的。


所以——

拖!拿命拖!!!


什么都别想阻挡他和音驹打练习赛!!!



115.
“在这里!”

“球给我!”

“打得好!!!”

鞋底激烈地摩擦着光滑的木质地板,汗水溅落在同伴周围。

众人恍若未觉,眼里只有那个飞速移动的排球。


橙发少年手掌泛红,呼吸急促,奔跑和跳跃一如既往急速且热烈。


能不热烈吗?

日向想,这可能是我最后的晚餐。

抹泪.jpg



116.

“翔阳不对劲……”

金色猫瞳的少年弓着背,汗湿的脸上浮现少有的困惑。

黑尾撩起衣摆临急擦了把汗:“小不点怎么了?”


“翔阳的气势不太对。”

黑尾闻言看了眼橙发少年灼灼锐利的目光:“嘶——你还真别说。”

“好像有种‘再见了妈妈,今晚我就要远航’的感觉。”

研磨:“……”

研磨赞叹:“小黑,你还是这么文采斐然。”



117.

“比赛结束!”

“辛苦啦!”


日向仰着脑袋喘气。

突然视野里出现了一只金色打底的布丁头。

“研磨?”日向眨了眨眼,下意识笑道:“研磨你今天……”

“啊呜。”

研磨一口咬住日向拉得纤长的脖颈,金色的兽瞳染满了欲望。


日向:“……”

日向茫然:“今天……没吃饭吗?”为什么咬我?

研磨:“…………?”

日向:“啊等等别加大力度啊!!!”



118.

日向捂着脖子,哆哆嗦嗦地藏在大地爸爸宽广的肩背后。

研磨舔了舔唇,眯着眼睛没有说话。

黑尾见状惊奇道:“研磨,你也有今天?”

研磨神算子进化成神子——研磨失算了!!!


研磨懒得理幸灾乐祸的发小,转头重点看了看乌野一年级。

日向发生了什么?

为什么他们都……一脸世界末日的样子?



119.

菅原走到日向身边摸了摸他的脑袋:“日向怎么啦?”

“suga桑……”日向垂头丧气:“我想去买保险。”

菅原:“怎么突然买这个?”

日向:“我不是有很多男……朋友吗?”

菅原:“所以?”

日向惨淡一笑:“一会儿被他们痛殴一顿后,说不定能赔点。”

菅原:“…………”


菅原目光担忧:“虽然人的X癖是自由的,但前辈建议你不要太过自由。”

骗保达咩!

日向:“…………”



120.

日向从乌野大家长身边探出脑袋。

见到研磨黑尾和影山他们说着什么。

聊着聊着,他们突然集体齐刷刷扭头,沉默无声却又死死盯住日向。

标准的恐怖片镜头。

下一刻,他们会呼啸着冲他而来,生啖其肉。


怎么可能。

日向乐观地想,大家都是文明人,应该不至于……啊啊啊过来了!!!



121.

黑尾身高腿长,跨步几下就拦到日向身后。

黑尾半弯着眼睛,脸上是一如既往的坏笑:“小不点,想跑?”

日向颤颤巍巍:“没、没……”

黑尾:“没这个想法?”

日向:“没这个胆量。”

黑尾:“……”

是吗?我看不太像。



122.

日向的男朋友们将他团团围住。

橘发少年瑟缩着跪坐在中心,像只被各种猛兽包围着调戏的小狗勾。

男朋友们:“……”

好、好久没见到这么软的日向了!

平常这个时候估计都跳起来每个人吧唧一下了!



123.

影山猛兽没忍住,率先伸出厚实爪子,用肉垫轻轻扒拉了一下橘子小狗。

日向看了一眼他沙包大的拳头。

隐忍.jpg


众人对视一眼。

这是什么?日向小狗,戳一下。

这是什么?日向小狗,戳一下。

这是什么?日向小狗,戳一下。

……



被戳得咕嘟咕嘟晃的日向:“…………”

你们怎么不把我挂到大风车吱呀吱哟哟地转???



124.

日向霍然站起:“人的忍耐是有极限的!”

众人集体盯。

日向缓慢蹲下:“……但是关我什么事。”


我只是一个喜欢做深蹲的排球少年罢了。



125.

月岛深吸一口气,后退几步给日向留出空间。

“日向,”月岛眉宇间藏着极深的压抑:“你说实话吧。”

日向怔愣了一下,环顾周围人脸上不同程度的担忧思虑。

他有些不知所措。


理智上,日向早就想实话实说了,坦诚布公一向是他的做人准则。

实话是什么?

他忘了他们的曾经,忘了他们之间的悸动?


屡次和往日不同的境遇早让他疑窦丛生,但他直觉若是表现出“拒绝”,或许能一劳永逸,只是……一定会有人因此而难过。

不行。

他不愿意。


日向撕裂出半身和他们打闹,另一半身像个漠然伫立的旁观者,劝诫自己:

别多想,别多想……

再等等,再等等……



126.

所以说,拖延症要不得。


哈哈哈,你看拖崩了吧。



127.

日向沮丧地想,果然以他的脑子,根本想不出好的解决办法。


他抬眸小心翼翼地看了眼脸色难看的月岛:“我知道了,其实我……”失忆了。

而此时月岛忍无可忍开口:“你是不是想分手?”

日向瞪大眼睛:“还有这种好事!?”



128.

日向在一众要吃人的目光中冷静改口:“我是说,怎么可能有这种事!”


日向甚至在极限中突破自我,学会倒打一耙:“月岛你在怀疑我和大家的感情吗?”

众人将锐利的目光指向月岛。

月岛:“?”



129.

日向还不知足,顺杆而上:“这次就先原谅你,下次不要再这样了,知道吗?”

月岛微笑:“……知道了。”

日向:“……”

这语气听着在说你等着。


于是日向又一次在另一种极限中学会“做人留一线,日后好相见”,扭头朝众人道:“下一位!”

众人:“…………”

黑尾阴笑着摁了一下日向的脑袋:“小不点,你在挑心动嘉宾吗?”

还下一位???



130.

“所以——”

“影山你把日向【哔——】失忆了???”

影山:“?”


日向直接喷出来:“等等,咱们的对话是不是缺少了什么!?”

山口好奇:“缺少前面解释的对话内容?”

日向面无表情:“缺少运动番的清爽度。”

讲个话都被消音了啊!?

众人:“…………”



131.

影山郑重地握住日向的手:“日向,你不能失忆,要快点好起来!”

日向感受着那双手传来的温暖,有些感动:“影山你……”竟然这么关心我……

影山凝重:“我们练了这么久的配合,不能忘记啊!”

众人:“……”

哥们儿,你还要对象不要???


日向惊恐:“对啊!唯有这个绝对不能忘记!”

众人:“…………”

哥们儿,祝99。(抱拳



132.

月岛垂着眼看着日向:“你对我们之间的事还记得多少?”

日向沉思:“我记得,我提议和你们用肉包子结拜。”

男朋友们:“……?”

日向叹气:“可惜你们没同意。”

菅原犹豫:“日向,人的X癖是自由的……”

日向:“……我不会再这么做的,suga桑。”

谢谢你,自由侠。



133.

研磨一脸困顿地蹭过来,将脑袋搭在日向颈窝。

日向歪了歪脑袋:“研磨?”

研磨半眯着眼睛,和他低声交流起来。


其他人商量起日向失忆的问题。


“这么一说,小不点的情感经历,变成一张白纸了啊。”

突然间,黑尾抚着下巴若有所思:“如果趁虚而入的话……”

“那不就是独一无二的初恋了吗?”

男朋友们:“……”


独占日向的……机会?

嗷——猛兽出闸!!!



134.

“所以……为什么要吃东西?”

日向茫然地坐在餐桌旁,看着眼前的食物……山。

黑尾潇洒地再放下一碟:“俗话说,要抓住一个男人的心,就要抓住他的胃。”

日向:“……”


“黑尾前辈的意思是,”山口温温柔柔地替日向摆好碗筷:“打了这么久练习赛,相信你也饿了。”

“所以我们给你准备了点吃的,你看看喜不喜欢?”


日向低头辨认了一下。

除了他喜欢吃的生鸡蛋拌饭,还有生鸡蛋伴面,生鸡蛋伴包子,生鸡蛋拌馒头,生鸡蛋伴大饼……

“别的就算了,”日向呆滞:“为什么还有生鸡蛋伴披萨?”

这些鸡蛋犯法了吗???



135.

月岛低头看着泛着清澈亮光的披萨:“……哪个天才想出来的食谱?”

天才黑尾挠了挠脑袋:“这不是挺有创意的吗?”

月岛鼓掌:“创意是有,但更创人。”

尤其是意大利人。



136.

日向战战兢兢地挖着饭吃。

山口替他擦擦嘴角,关心道:“好吃吗,日向?”

日向嘴里包着饭,唔唔地点头。


月岛面色冷淡,但手却很诚实地一道甜点推过去:“吃吧,这个味道不错。”

日向被他逐渐明显的关心噎到。

好可怕啊这样的月岛!


影山瞅了瞅献殷情的某两人,想了想,拿了个勺子舀了一大勺炒饭:“我帮你。”

被噎得快翻白眼的日向:“……”

你不如帮我吃。



137.

研磨在一旁嚼着橘子味的糖,觉得这个场面过于有趣,拿起手机不断拍照。

黑尾给日向递了杯饮料后,坐到他身边。

照片里日向的苦脸尤为生动清晰,显得旁边的几人比起喂食更像在喂毒。

黑尾看了眼除了研磨全员入镜的照片:“世界名画《研磨在拍照》?”

研磨:“……”

研磨淡笑收起手机:“是正义作为——搜集罪证。”

突然变成罪人之一的黑尾:“?”



138.

“唔!这个好好吃!”日向吃完鸡蛋拌饭,咬了口递到嘴边的蛋糕,眼睛biu得亮起,鼓鼓的脸颊一动一动的。

好可爱!

面无表情的月岛脑海里的小人捂住心脏。


山口小心翼翼地喂了口薄饼。

日向旁边开始冒花:“这个也好好吃!”

好幸福!

山口捂住心脏。


影山拿着勺子又挖了一大口:到我了到我了!

感觉又要被噎住的日向:“心领了,谢谢。”

影山:“?”



139.

食物,food。

很好吃,very good!


日向打了个饱嗝。

但是一个人的胃容量是有极限的。

日向面无表情环顾周围举着食物眼巴巴看着他的男朋友们。

所以我不做人了,food!



140.

日向一手给影山塞了口生鸡蛋拌披萨,一手喂了月岛一块生鸡蛋灌饼,还给山口填一大勺生鸡蛋拌裙带菜。

影山的脸青了一下。

日向笑容灿烂地又给他塞了一口:“哎呀你看你,饿坏了吧?”

影山:“……”


日向拿着生鸡蛋拌蔬菜汤扭过头:“啊哈哈哈哈哈,蔬菜汤来咯!”

月岛&山口:“……”

日向顶着热情洋溢的表情,手上毫不留情给他们喂毒……喂食。

喝!为什么不喝!?


日向又打了个饱嗝。

我肯定吃撑了,但你们,也白想饿着!!!



141.

“哎呀,没想到我还在钻研的新菜品‘鸡飞蛋打’系列这么受欢迎!”

店长突然窜出来,兴高采烈地看着互相塞毒物……食物的日向几人,搓搓手:“我再送你们几道菜吧!”

嘴里包着生鸡蛋拌莲藕的日向等人:“……”

原来这些离经叛道的食物是你弄的吗!?

店长:“生鸡蛋拌披萨不是。”

“但他给予了我莫大的灵感。”

天才黑尾拱拱手:“哪里哪里。”

众人回头怒盯。


店长图穷见匕:“所以我做了一份生鸡蛋拌香菇柠檬派,您尝尝?”

黑尾:“我不打扰,我走了哈。”

众人按住他肩膀:“你不能走。”



142.

研磨看着黑尾流着喜悦的泪水,不断被人塞着柠檬派,还有浑水摸鱼喂生鸡蛋拌可乐的。

见日向喂得尤其开心,研磨拍了张照,想了想藏在了隐藏相册,又感慨一句:“要想混得开,人就得变态。”

日向扭头:“变态?哪里有变态?”


【…¥%……*&日,听得…¥*&…¥!】


日向悄咪咪给影山塞包子的手顿住:“唔?”

他朝周围看了看,谁在说话?

一直看着日向的研磨敏锐察觉到异常:“翔阳?”



143.

【我是…&¥*%,那边的%¥……#*&!】

日向的表情越来越震惊:“大家……”

众人发现不对,连忙安静下来。

日向猛地抬头,惊喜不已:“我竟然能听见异次元的呼唤!原来我是要拯救世界的人吗!”

我好酷啊!

众人:“?”


月岛神色凝重看着一桌的生化食物:“你是不是食物中毒了?”

日向:“……”

众人:“…………”

很合理是怎么回事。



144.

确认完两边的日向都很安全后,众人退到一边屏息,听着日向一个人自言自语。


“原来我不是这个世界的人吗!?”

【不是哦,估计很快我们就会换回去了。】

众人:“……”


日向大惊失色:“所以我没有失忆?”

【?你为什么会这么想???】

众人:“…………”


日向沉默,日向痛苦,日向抓狂:“所以错的不是我,是这个世界!?”

【……】未曾设想这句话竟然是字面意思。

众人:“………………”



145.

【他们对你很好吧?】

日向语气婉转:“好,好就好在我好饱。”

众人:“……”


“但是他们真的很关心你。”日向忍不住笑道:“你们很幸福吧?”

【当然,大家都是很好很好的人。】

众人感动:“日向……”

【所以我回去会帮你报仇的。】

日向笑得更开心了。

众人:“……”



146.

没直接上手的黑尾和研磨坐在角落开始看戏——


山口坐到日向身边,半垂的狗狗眼都是可怜:“抱歉啊,日向,今天你受累了。”

影山也挪过去,抿着嘴低下头,碎发略过弧度优美的眼尾。

月岛摘下眼镜,偏过头没看他,气质却有些忧郁。

日向:“……”

什么?怎么回事??为什么我突然良心好痛!?


【……他们是不是很熟练?】

日向颤抖嗓音:“他们……”

【呵,没关系,我又看不见。】

众人:“……”啊这。



147.

日向看着表情越发愧疚的众人,连忙道:“没、没关系啦!”

研磨懒懒散散地坐过来:“翔阳,恋爱的感觉如何?”

日向下意识摸了摸肚子。

研磨:“……除了感觉好饱之外。”

日向呆了呆:“那,好、好……好多人啊。”

众人:“…………”



148.

“怎么说呢,”日向看着神色隐隐期待的众人,耳尖微微发红:“也没有不能……接受。”

“嗯?”

日向脸上的热意有些压不住:“我是说!有种……确实会这样的感觉!”

毕竟无论哪个世界,大家都对自己很好。

他也察觉到到这种好,已经和普通朋友的友谊不一样了。


是哪怕今天过得兵荒马乱,心里某处也依旧很安定温暖。



149.

“我,会好好思考的!”

日向给出郑重承诺。


在众人感动之际,坏猫黑尾不存在的尾巴晃了晃:“这样啊,那小不点现在,最喜欢谁呢?”

众人:“……”

尸体在说话。



150.

出乎意料的是,日向不作他想,早有答案。

他抬起头,橙色的眼眸蕴着光华,一如当初勇敢地剖白自己心意的模样。

“我最喜欢——”



噗通!

“日向啊啊啊啊啊——”


隔壁世界的粉红色陨石终究是等不及答案,给了两个世界的所有人一个哽噎的结尾。



啊,现在包括屏幕前的你啦。











*

完结啦撒花!

结尾不是故意的,但也是故意的……嗯,总之,原谅我!orz

猜猜日向为啥可以想都没想就能回答?

彩蛋是一些原来世界的小段子

小剧场来咯!



小剧场1——君子报仇

日向叉着腰威风凛凛:“听说你们欺负那边世界的我?”

男朋友们垂死挣扎:“你有证据吗?”

研磨微笑:掏出“日向被塞食物”系列照片

众人:!?我们中出了一个叛徒???

被拍了一张黑尾:我大意了啊,没有闪。


研磨看了眼隐藏相册里“日向塞别人嘴里食物”系列照片,淡然关闭手机。

深藏功与名。



小剧场2——十年不晚

黑尾总算理解了研磨各种奇怪的表现:“你什么时候发现日向不是失忆的?”

从咬了一口日向后,研磨就再也没有主动过,将自己掩藏得很好。

研磨慢吞吞道:“问了日期。”

日向连昨天的时间都记得清清楚楚,记忆怎么可能停留在没有谈恋爱之前。

众人:“…………”

好有道理,无法反驳。


评论(37)

热度(891)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