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路小树

缘更!!!各种坑左右横跳!!请慎关(撕心裂肺)

手速跟不上脑洞的新世纪老年人

主角控,喜欢路飞、迪迦、27、小太阳!

杂食星人,给饭就吃,超好养活!

敬和平、自由和爱。

请假条+打预告

请假条(是这么写吗?)

占tag致歉(因为平常就打这几个tag)


最近有好多考试,三次元忙不过来,所以更新一直很慢orz

而且今年要准备别的,所以恐怕每月两更都难坚持啦,真的非常抱歉!


我寻思大家追更可能会辛苦,就打算一个大part存好稿再发


在这里打一个我早就想好的预告:

[观影体]明鏡止水

日向中心,偏友情,看成all日也可以

非典型观影体,观影内容大多数基于漫画,且穿插内容不定。

会有我自己的编写内容(比如加一些日向闲暇时的小活动,是我自己的脑洞)所以比起观影更像“同人文”!!!

(突然不伦不类了orz)


但观影内容是原著的时候绝对不会改编!!!



预警:

1.不是原著世界观影。

可以理解为一个外来因素改变了原来的发展方向,形成第二支线,是第二支线的所有人看原著故事。

2.第二支线的日向坐轮椅,最后会好的!

3.想必大家也发现了,这个外来因素就是那个坏东西。

4.我就直说了,玛丽苏!玛丽苏!!玛丽苏!!!


5.因为古馆春一老师评价木兔桑说过:“他大概是作品中唯一不受日向影响的人物。”

所以我斗胆放大这一效应,让受日向影响比较深的影山和旭前辈的未来线有所改变

(影山绝对还是会打排球的,而且也很厉害,这一点请放心!)

(旭前辈比较难了)

(说起来侑其实也被影响很深,但是对他的职业倒是没什么影响)

其他人大概就是:我的青春,那是一段留有遗憾的时光。

6.这次写作风格不一定了,某部分轻松某部分沉重。


但身为一个沙雕,万事皆有可能(确信



最后,不定更新,会随机掉落脑洞,大家别等,谢谢啦!

感谢一路支持和相伴!

各位后会有期XD


评论(16)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