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路小树

缘更!!!各种坑左右横跳!!请慎关(撕心裂肺)

手速跟不上脑洞的新世纪老年人

主角控,喜欢路飞、迪迦、27、小太阳!

杂食星人,给饭就吃,超好养活!

敬和平、自由和爱。

排球童话之那美丽的一米八七灰姑娘(中)

前景要提:

另类童话,切勿当真。

搞笑文,所以平等地迫害每一个人

友情向,大家都是好损友(确信

码字的时候脑子喜欢走外星马路,所以更得很慢抱一丝(及川吐舌.Jpg)  





41.

【无法参加舞会,黑铁子伤心欲绝。她来到后院,那里有她亲自种下的一颗小树苗。】


众人尾随黑尾一路踢踢踏踏来到后院。


【难过时,她总会在那哭诉,风拂过她的脸颊,仿佛母亲还在她身边。】


宫侑左顾右盼:“这庭院好豪华啊!”

及川赞叹不已:“空气也很清新。”

木兔心怀大爱:“黑尾,你想哭吗?我可以帮你哦。”

黑尾看着他沙包大的拳头:“……”


这世上还是好人多啊。



42.

黑尾死鱼眼:“我说,你们怎么还不去舞会?”

研磨摆弄着游戏机:“反正等会儿能坐南瓜车啊……”

黑尾:“那是给我坐的吧!?”


及川熟练地道德绑架:“黑尾君,俗话说,相识就是一场缘分。搭个便车而已,不会有人不愿意吧?不会吧不会吧?”

黑尾困惑地看着他:“为什么不?”

及川:……

到底经历了什么才会坏得这么坦荡啊喂!?



43.

“话说,小树苗呢?”

后院大归大,景观倒是一览无余。

“怎么没看到?”

天童手掌搭在眉眼处,眯着眼望了望:“小黑铁子岂不是哭都没地方哭?”

 黑尾:……

讲真,你们的X癖蛮怪的。



44.

众人看向旁白先生。

旁白先生遗憾地摊开手:抱歉,非参演人员在任何场合都不得干涉主演哦。


黑尾死鱼眼看向手里的铁锹:“为什么挖泳池就可以?”

旁白先生掏出小手帕抹泪:木兔君的母爱可以制衣,黑尾君的孝心当然可以铲地。

被迫得到母爱的宫侑:……

被迫付出孝心的黑尾:……

跟提前开学一样,主打一个非自愿同意是吧?



45.

旁白先生笑眯眯地看着黑尾。

黑尾冷笑一声,凭这就想难倒他?

黑尾下巴一扬,又开始召唤:“影山,麻烦来一下!”

“黑尾前辈。”影山很茫然,但仍乖巧地走过来。


黑尾戴上他初具雏形的“传销笑脸”:“影山呐,你知道吗?想要打好排球,团结合作是必要的。”

影山点了点头:“知道。”

“你学会了就好。”黑尾话题一转:“交一下学费,给我你的一只树杈子手套。”

影山呆了呆,摘下一个手套给他。

众人:…………


他明明可以直接抢,但仍愿意讲句废话糊弄你。

我哭死。



46.

黑尾把小树杈子立在土里,柔软的棉花树杈子随风轻轻摇摆。

众人很给面子地鼓了鼓掌为他庆祝,然后盯着黑尾的脸。

可以哭了吧?

黑尾:……

……


木兔眨了眨豆豆眼:“黑尾,你不哭吗?”

黑尾语调轻缓:“鄙人看见你们就想笑。”

木兔狐疑:“你在说我们很好笑吗?”

黑尾龇出牙龈:“哪里的话。”

我笑,是我生性爱笑。



47.

黑尾真没说谎,很耐心酝酿了半天,当真流不出半点鳄鱼泪。

黑尾叹了口气:“怪我,太硬汉了。”

众人:…………


影山迷茫地站了一会儿,终于出声问道:“现在是什么情况?”

月岛抱着手臂,看热闹不嫌事大:“很明显,《黑铁子》卡文了。”

旁白先生:……



48.

天童晃了晃头顶的黑色大耳朵:“其实,也不一定要哭的嘛。”

宫侑好奇:“你有办法吗?”

天童笑嘻嘻地从口袋里掏出“【】”符号,往自己文字气泡里一放。


【小黑铁子姑娘看着因为自己哭不出而渴死的小树苗,心如刀割。

最后决定去悬崖边找小红帽要万能的彩虹糖救治~】

众人:…………

科技与狠活???



49.

“等一下???混进去奇怪的剧情吧!?”

宫侑一脸震惊:“这个支线任务加得也太生硬了吧!?”

天童捧着脸,有些馋:“可是我想请大家吃彩虹糖~”

众人:…………

你口水都流出来了喂!!!



50.

黑尾死鱼眼看向旁白先生:“这你都不管?”

旁白先生吹着口哨,一脸心虚地蹲在地上看着吭哧吭哧搬家的蚂蚁。

黑尾:……

黑尾真诚建议:“您要实在没事干,可以给蚂蚁们来段B-BOX。”

噘着嘴的旁白先生:……



51.

研磨表情突然一变,端的是一脸困倦,意图脱离团队:“啊……那我该出发去王宫了,可以坐马车的吧?”

黑尾额角暴出青筋。

想走?


下一秒,黑尾笑眯眯地压住研磨,把飘在天空的“【】”往自己旁边一按。


【没想到黑铁子一家对寻宝一事充满热情,于是黑铁子大人决定拖家带口去找小红帽。啊对,还包括小老鼠们和一棵树。】

黑铁子一家:……

月岛:……

影山:?


天童:哎呀,有乐子啊不是,闯祸了。



52.

及川双手一摊,解放思想:“所以,悬崖怎么去?”

宫侑无法遏制自己的吐槽欲:“不是,悬崖边为什么会有小红帽啊!?别耽误人家找外婆啊!!”

旁白先生和蔼可亲:当然不耽误啦,咱家庄园也在悬崖边哦。

众人:…………

好一个不顾人死活的快乐老家。



53.

旁白先生面对众人锐利的目光岿然不动,祂再次拿出鎏金手杖一挥。

庄园后院俶尔多出一条蜿蜒曲径,铺着鹅卵石的石路竟然还磨得十分平坦。

旁白先生一手抚胸,另一边抬臂,绅士地躬身为他们引路:悬崖就在这边。请放心,这条路十分方便快捷。

半途加入的影山依旧懵懵懂懂:“方便?要干什么?”

月岛:“投胎。”

众人:…………

旁白先生淡定地补充设定:……也很安全,不必担心。



54.

“是冒险!”

木兔拿过黑尾手里的铁锹,搭着宫侑的肩膀,第一个元气满满地出发了。

被命运扼住脖颈的宫侑:?!救命啊!绑架啊!杀人啦!杀人犯力气好大完全挣不开啊啊啊Q皿Q



55.

“好像很有趣耶~”

天童也拉着及川高高兴兴跟上了。

及川:?你跟谁哥俩好呢!?我跟你说,及川大人跟白鸟泽的人早已不共戴天……哇啊啊啊啊好大的老鼠!!!……那谁都叫你别扒拉我,我和白鸟泽的小牛若有仇……好丑的虫子啊啊啊——

被抱住腰动弹不得的天童:?



56.

黑尾微笑着揪住缓慢后退的研磨的衣领:“研磨君,想去哪啊?”

低着头还没溜几步的研磨:……

研磨垂死挣扎:“小黑,你知道的,惹怒我的下场——”

黑尾:“就是平安无事。”

研磨:……



57.

月岛:……

影山:?

月岛吊着眼看着他:“看我干什么?等我搀着你走吗?”

影山鸡皮疙瘩都冒出来了,立马气势汹汹往前走。


月岛等了几息,一个潇洒的原地转身。

呵呵,此时不润更待何时。


然后直面旁白先生优雅微笑的脸。

月岛:……



58.

“哇~好大的独角仙!”

“……”

“Heyhey!刚刚是不是有只兔子跑过去了?”

“…………”

“哦哦——好漂亮的蘑菇,能吃吗?”


“当然不能啊!快给我住嘴!”宫侑抓狂地把木兔扒拉回来:“你是来郊游的小孩子吗!?”

木兔拿着蘑菇表情有些难过地看着他。

宫侑反思自己的语气是不是太重了:“呃,我不是哪个意思……”



木兔悲伤道:“那就只能吃兔子了。”

宫侑狂怒:“吃你个头啊!你才是猪治的双胞胎吧?!”

木兔:“猪治?猪肉三明治吗?”

宫侑崩溃:“三明治为什么会有双胞胎啊!!!”



59.

天童看着斗嘴的两人惊叹:“关系真好啊。”

及川:“……”

天童低头看着仍然死死抱着自己的及川:“但不是在说我们哦。”

及川露出粉丝面前的营业笑容:“我们关系怎么不好了,死鬼。”

天童:……


天童想了想,将手搭在及川手臂上,缓缓施力:“那我替若利君问你。”

“要不要来白鸟泽呀~♫”

胳膊一点点被掰开的及川:………………

地狱空荡荡,魔鬼在人间。



60.

后头的月岛看着突然开始原地拉伸的影山:“……干什么?”

影山转过头认真道:“这么走是没办法锻炼的。”

月岛:……

影山做好起跑姿势:“我要用自己的速度训练。”

月岛:………

影山很快跑远,变成月岛眼中的一个小点。

月岛:…………


被留在原地的浅发少年面无表情地看着影山疾如二哈般远去。

不知何时吹起了风,带着枯黄的树叶飘落在月岛头顶。

他像个空巢老人般莫名凄凉。


月岛平静地问道:“我可以回去了吗?”

旁白先生:森林会引领影山君与你们重聚。

言下之意还下不了班。

月岛遗憾道:“啊,是吗?那他还是不回来的好。”

旁白先生:……

感天动地兄弟情。



61.

“竟然……妄图威胁及川大人!”

及川眼里滑过狠厉。

以为他会因为丑陋的虫子服软吗!?

笑话!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


“我这份一文不值的自尊……你可千万别忘了!!!”

及川泪崩,推开天童闷头往前跑。

天童震惊尔康手.jpg:……

 这么严重的吗!?

还有这么帅气的台词不要用这在这里啊!



62.

后方慢跑的影山眼尖看见突然及川突然狂奔,目光骤然锐利!

原来及川前辈也在特训,那他也不能松懈!

喝啊!!!


被疾风影山路过刮到转悠一圈的天童:?

刚刚好像闪过去什么东西?



63.

“咦?及川和影山是发现了宝藏吗?我也要去!”

“喂!”


宫侑看着及川影山木兔三人串成一线的背影:?


前方奔腾三人组发觉对方都在向前奔跑后,开始互不相让前后超越、再反超、再再超越。

宫侑:……

所以到底为什么会变成追逐战啊!?



64.

宫侑站在原地懵逼两秒,又很快迈开腿狂风般追上去:“可恶!我才是第一名!!!”

刚追上来的天童:……

多么旗鼓相当、而又半斤八两的智慧啊。


还有最前面的那个猫头鹰不要乱拐弯啊!!!



65.

“哇啊啊啊啊!!!”

“这、这是——怎么回事啊?!”

前方突然传来惊恐的叫喊声,剩下的人一愣,连忙追上去。


拨开遮挡视线的林叶,引入眼帘的是一颗巨大的……食人花???

那带着玫红色斑点的粉色身躯左摇右晃,鼓鼓囊囊的腮帮子里正在嚼着什么。


……

嚼着什么!?!?



66.

黑尾转身一个健步揪住旁白先生,震惊地质问:“你不是说没危险吗!?”

人都被吃了啊喂!?

旁白先生安抚道:放心吧。

众人:“哦?”

旁白先生:还是完整的。

哪有那么快就消化完的呢?

众人:“喂!!!”

我们要的是完好不是完整啊!?



67.

就在众人一筹莫展,即将把旁白先生搬起来丢河里的时候,一只修长有力的手抚上食人花绿色的茎叶,从它背后踱步而出。

他褐绿色的额发散开,露出锋利的眉骨和英挺的鼻梁。

众人瞪大了眼睛,神情极为惊愕。

“啊。”

 面对众人的惊恐,白鸟泽王牌主攻手牛岛若利想了想,礼貌道:“你们好。”

众人:…………


真贴心啊,都这时候了还跟我们哥俩好呢。



68.

“若利!?”天童一瞬间变成呐喊脸:“危险啊!!!”

出乎意料的是,站在食人花身边的牛岛不仅没退开,反而走到众人面前,张开双手摆出“农场主”经典poss。

他一本正经深沉道:“‘先张开双手迷惑对方,然后说’,欢迎来到我的森林……”

 旁白先生首次破功:等等写在括号里的内容不用念啊!?

众人:……

众人:哈哈。

多来点,爱看。



69.

从牛岛出来后,众人就知道眼前的奇怪植物又是这个黑心旁白play里的一环,心里稍稍安定下来。

黑尾挠了挠头:“所以是要干什么?”

此时牛岛不受干扰地念完:“我是这个世上唯一能救治渴死树苗的人,为此你们必须得到我的认可。”

天童也悠然上前:“要怎么做呢,小若利?”

“……”

牛岛看了眼天童头上随风摆动的黑色大耳朵:“你认识天童吗?”

天童:“我就是啊!!?”



70.

“我需要一份糕点。”牛岛发布主线任务。

顿了顿道:“带去看望外婆。”

众人:……难道说?

 黑尾试探道:“小、小红帽?”

牛岛:“嗯。”

众人:…………

怎么?这是一件很正常的事吗?



71.

旁白先生鎏金手杖一划,一间露台厨房随金光出现,食材酱料、锅碗瓢盆一应俱全。

 众人面面相觑。

咋办?

做呗。


“区区糕点。”黑尾撸起袖子走上前,冷笑道:“那位小红帽先生,要什么样的?”

牛岛看了看旁白先生:“《那些致以辉煌的牛油果干拌葱油面大战裙带菜爆炒蜜汁金枪鱼》。”

众人:……


旁白先生笑眯眯地接纳来自四面八方的眼刀:怎么啦?

众人:“没什么,就是刚刚光顾收拾心情,忘记收拾你了。”

旁白先生:……



72.

黑尾面色麻木地拿着一颗牛油果:“牛油果要……干什么来着?炒通心粉?”

天童好奇地拿起一根黄瓜看了看,随口道:“不是通心粉,是小龙虾吧?”

“……”研磨沉默地看着眼前噼咔噼咔打火的灶台,像只怕被火燎到的猫一样,缩着肩膀默默挪开了。


月岛:……

忙,都忙。忙点好啊。



73.

“Heyheyhey!各位看我找到了什么?”

一颗猫头鹰脑袋扑簌簌从灌木间冒出,他神采奕奕地举着一颗硕大的长满七彩螺纹的蘑菇:“好看的帽子!”

众人:………………


最不该出现的人为什么突然冒出来了啊!!!!



74.

木兔看着大家惊恐万分的表情,呆了呆。

“嗯?大家不喜欢这个帽子吗?”

“确实不是很喜欢。”天童认真思索道:“你摘下来的时候还带着白杆杆哦,这样不好戴的。”

黑尾:“你别顺着他的话讲啊喂。”

在学赤苇吗?



75.

黑尾一边颠勺一边问道:“不过你怎么会在这里?”

“因为我就在这里!”木兔一边回答一边掏自己的裤兜:“你们在做饭吗?”

“算是吧。”黑尾往锅里加了一勺盐:“还有你刚刚的回答我听不懂。”

“我也没听懂你在问什么啊。”木兔也往锅里放从兜里掏出来的七彩螺纹香料:“你们走丢了,我就回来找你们了!”

“是你自己走丢了吧?!”黑尾动作熟练地往锅里倒了点水。

木兔不甘示弱往锅里掰七彩螺纹蘑菇碎:“我才没有!!”


众人:………………等等,从刚才开始,他们无论是对话还是行为都自然到不对劲的地步了吧!?

天童不禁感慨:“人同时拥有视觉和听觉,就是为了此刻吧。”

众人:“才不是啊!!!”



76.

黑尾利落地关了火,锅一扣将无可名状物盖进碟子上。

天童凑上去摆弄几番,甚至加了片薄荷叶进行完美装盘!


众人看着散发着墨绿色不祥气息的食物陷入沉思。

最终是月岛站出来主持公道:“犯人先吃。”

众人看向挂着招牌微笑的某人。

旁白先生:……

我也是会哭的哦?



77.

“根本不够啊!”木兔突然跳起来。

众人:?

木兔义正言辞:“我们这里有五七八九个人,才一盘怎么够吃!!”

“……”黑尾坦然:“也是,吃席都要吃一桌呢。”

“…………”

研磨:“小黑,累了就休息一下吧。”

感觉已经自暴自弃了。



78.

月岛面无表情地看着眼前的闹剧。

一边是天童谨小慎微、屏息凝神地细算着白砂糖的克数,一边是黑尾热情洋溢、大开大合地开着大火猛炒海蓝色的蛋炒饭。

至于为什么是海蓝色的,就要问木兔为什么能用各种正常的酱料调出这种颜色。

哦……看我们的大天才光太郎,他下一碟调出了赭黄色的浓稠酱料!

月岛:……


月岛礼貌地忍下了干呕。



79.

研磨窝在一边给黑尾递盘子:“……我记得这些是要给【外婆】的点心吧?”

黑尾:“好像是。”

研磨感慨:“【外婆】海量啊。”

黑尾:……


“岂止,”月岛洗着蔬菜淡淡道:“还得有胆量吧。”

敢吃那些东西。

天童:……

那你现在算什么?打不过就加入吗?



80.

“终于完成啦!”木兔兴致勃勃地叉着腰数着特色名菜:“有一、二……很多很多个!大家一定能吃饱了!”

众人很给面子地鼓了鼓掌。


唯独月岛沉默地看着远方。

见他面色有异,天童叼着黄瓜条嚼吧嚼吧:“月岛同学,你怎么啦~”

月岛首次用最温柔的声音,如同讲童话故事般缓缓道:

“起初,人们以为食人花嘴里并没有人。”

众人:…………


糟了!搞忘了啊!!!









*

时隔多天,我出来冒泡了!(被打


虽然很迟了,但还是挣扎呐喊:祝大家新一年开开心心!!!





评论(18)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